皮了个金

作品小红薯同步更新

懿生一次心意动 《如懿重生57》

她好疼啊,不想生孩子会是这么疼,她真想放弃了

可闭上眼,便看见文昊,文昊同她拌嘴的画面,在府里时常把她逗得笑声不断

还有茜儿,幼时跟茜儿在家中嬉戏的样子,茜儿自幼便害怕虫子,她恰恰相反

为此她跟弟弟们特别爱拿着小虫子逗弄茜儿

桂铎跟他的夫人就在一旁看着他们几人嬉闹、玩乐

生活惬意,好不快活


愈来愈剧烈的疼痛却生生把阿箬拉回了现实,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全身每寸肌肤都在颤抖


“再撑着点,就快了!”

静懿越发握紧阿箬,只盼能给她一丝力量


“能见着头了!!夫人,再憋口气,快了!”接生姥姥欣喜地说道


阿箬闻言,咬紧牙吸足了气

随后,婴孩响亮的啼哭声传遍了整个永寿宫

“生了!是位小公子!!”


“阿箬,是位公子,你看见了吗!”

静懿欢喜地从姥姥手中接过孩子,将他放到阿箬身边

阿箬早已精疲力尽,只是见着孩子还是想伸手触碰他,奈何实在使不上力,只能用额轻轻碰了碰他


真好,她的孩子,真好,她欢喜地笑了、也哭了

欢喜孩子的到来却也担忧妹妹


“微臣通政使参议多罗文昊给皇后娘娘请安,望娘娘准许臣入内看望夫人!”忽地门外传来一股男声,静懿看向阿箬,她轻轻地点了点头,这正是她的夫君


文昊获得静懿允准后,三步并作一步地飞奔进了偏殿,直奔阿箬的身边去了

“箬儿,你受苦了、你受苦了…”一见着阿箬,文昊一个大男人竟落下了男儿泪


此情此景,静懿便带着一旁多余人等退了出去,就在暖阁候着,静懿心里早已对那几个狂徒有了打算,正打算和文昊好好商讨


“你哭什么呢,瞧瞧,这孩子生得多俊呐。”阿箬看了眼身旁的婴孩,示意文昊抱一抱他

谁成想文昊居然连正眼瞧一眼都不肯,只是紧紧地守在阿箬身旁


“我、我才不呢,就是这小子,让我娘子受了这么大的苦。”他只是斜眼看了下孩子

阿箬噗哧地笑了出来,心里却很暖、很甜,她知道她让他担心了,可她甘愿受这个苦痛,因为那是和他所孕育出来的


“不便不吧,等我出了月子,我便带上孩子给他寻个新爹爹去。”阿箬撇过头,嘟起嘴说道


文昊慌了,连忙摇头反悔着

“箬儿,为夫说句玩笑话还不成了!你瞧,咱儿子的面庞,多像我啊!”

话落便生疏地抱起了孩子

“啊这、这,我该如何使啊?”他一个大男人不知道如何抱起娇嫩的婴儿,画面实在有趣

文昊在床沿又陪阿箬说了会话,便替她理了理被子让她好好歇一会


“多罗大人,皇后娘娘正在暖阁候着您呢。”惢心话落便引著文昊往暖阁去

评论(6)

热度(1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