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了个金

作品小红薯同步更新

懿生一次心意动 《如懿重生42》

  “皇帝,你就这般认定昭贵妃与此事无关?”钮祜禄氏望着弘历语重心长的说道


  “儿子总认为,昭贵妃不至于如此⋯”


  姑母跟钮祜禄氏互看了眼

  “既是如此,咱们也不好再说些什么,皇后啊,你便好好养着吧。”话落,她们俩便一同起身离去


  与此同时,外头菱芝走了进来,开口说道

  “皇上、皇后娘娘,太医来传,丽景轩的嘉常在已怀有身孕了。”


  “什么?甚好!甚好啊!”弘历听得此话自是喜不自胜,笑的合不拢嘴的


  “皇上,臣妾恭喜皇上。只是如此一来,宫中能侍奉皇上的人便少了,嘉常在怀有身孕,臣妾与其余嫔妃大多都带着孩子,臣妾想⋯不如举办选秀,再多选几位新人进宫侍奉。”


  “朕的静懿如此大度识大体。”弘历捏了捏我的脸颊说道

  “那选秀之事便由你与昭贵妃、哲妃还有慧妃一同筹划吧。”


  “臣妾遵旨。”我轻笑

  话落,弘历又忙着看璟兕又忙着逗她玩儿,真是好不惬意


  翌日一早,该是嫔妃们来请安的时辰,她们陆续都入内向我请了安,我摆了摆手让她们落座


  “听闻嘉妹妹已遇喜三月了,皇上甚是欢喜,说了过了惊蛰便要晋你的位份。”我开口说道


  金玉妍抚上自己的腹部

  “臣妾多谢皇上、皇后娘娘,臣妾倒是盼着可以生一个跟四公主一样可爱的女孩,只不过臣妾怕是没有皇后娘娘这般明珠入掌的好福气。”她阴阳怪气的笑了笑


  “嘉常在这话说的真轻巧,就像是你指定会生个阿哥似的,本宫的璟媛正喊着再要个妹妹呢。”晞月回了她一嘴


  “咳咳,嫔妾自是不敢笃定,只不过嫔妾近日来的饮食可是离不开酸这一味,不知道慧妃娘娘有无听说过酸儿辣女一说呀?再说了,嫔妾只要怀着,便有一半得阿哥的希望,恐怕是要让三公主失望了呢。”金玉妍抽动唇角又是一笑


  “阿哥也好,公主也好,只要平安降生、健康长大,都是皇上的好孩子。”我开口打断她俩


  “皇上登基到如今也有四个多月了,昨日皇上和本宫说起,是该办场选秀,好好添几位新人了。选秀定在下月初十,相关事宜就由昭贵妃、哲妃还有慧妃跟本宫一同筹办。”


  “臣妾谨遵皇后娘娘吩咐。”她们齐声说道

评论(14)

热度(2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