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了个金

作品小红薯同步更新

懿生一次心意动 《如懿重生46》

“贱婢、贱婢!”林语嫣竟挣脱了太监,对华燕是又动手又动脚的打


弘历实在忍无可忍,起身便一脚踹往林语嫣身上并怒喝着

“贱人,人证物证具在,你还不认!”


那林常俊更是怒气攻心

“你…你个孽畜、我怎么会生出你如此的孩子!”

说完此话后便气晕了过去


弘历眼瞅着如此,便让一旁人将林常俊抬了下去

“林氏,你还不脱口吗?”


眼看着东窗事发,也再无法掩盖、强辩不了,林语嫣对着弘历磕了三个响头

“皇上、臣妾…认罪--”


我看了眼弘历,表示我想继续追问下去,不等他回应我便开口了

“林氏,可有人指使你?”


“无…”


“无人指使?你认为本宫会相信你一个官家女子,若不是潜心医术,会懂得这些药理相克之道?”我硬是打断了林语嫣

“你林氏一族的顶上人头还想要不想要了?”


她又默了片刻后,欲脱口说出“富”字

却不想,琅嬅来了,定是今夜的动静太大,让琅嬅知道自身难保才赶紧过来试图挽救


“皇上,臣妾在宫中听闻此前叶家妹妹小产一事乃是有人陷害皇后娘娘的,便赶紧过来瞧瞧。”琅嬅一对杨柳细眉微微皱了皱


“咳,这夜深霜重的,你何必还亲自跑这一趟。”

弘历瞧了她一眼说道


“这、陷害中宫可是灭九族都不为过的大罪。”琅嬅对着林语嫣怒斥


林语嫣听到琅嬅如此说,原本平静下来的脸又添上满满的怒意

“昭贵妃,你好狠的心思啊,这不都是你指使我做的吗!”

林语嫣伸手便指着琅嬅说道


“本宫指使你?真是笑话,本宫如何指使你的?”琅嬅轻蔑的笑了笑


“林氏,你可要慎言,昭贵妃她如何懂得这些?若你敢诓朕,朕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的滋味。”


而我跟海兰就在一旁看着她俩互相喝斥着,海兰悄没声走到我一旁,低语说道

“姐姐,皇上此次恐会因为富察氏而放过昭贵妃,让林氏替她顶罪。”


“就眼前的情景,八九不离十是了。”我轻叹


要想扳倒富察‧琅嬅,果然还没那么简单


她俩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许久后,弘历终是听不下去了

“来人,把林语嫣给朕拖下去,把她的指甲都给朕卸了,再杖责五十大板,终身幽禁冷宫,非死不得出。林氏其家人,男子年满十五的流放,女眷及未满十五的孩童发卖为奴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